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19年诚聘英才

2018年11月07日 综合行政部

一、公司简介

重庆交通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原重庆交通学院工程设计所、重庆交达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已有30多年历史,是交通部直属高校早期成立的设计单位之一,也是重庆交通大学的对外服务型企业。

公司遵循“开拓创新、科学严谨、精益求精、贴心服务”的宗旨,是重庆交通大学社会服务的窗口,是学校产学研合作的重要平台,是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基地;充分发挥了高校的人才优势,为培养人才、交通建设做出了贡献。自成立以来,公司为全国各地公路、水运、市政等行业发展提供了相关技术服务;先后承担了成渝高速公路上桥互通式立交、贵遵公路乌江大桥、三峡库区航道建设、三峡库区泥沙冲淤研究、重庆黄花园大桥等近万项工程项目设计和研究。学校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交通部特等奖、建设部科技进步二等奖、贵州省科技进步一等奖、重庆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个国家级省部级奖项。

公司持有国家建设部授予的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专业、水运行业(港口工程、航道工程)专业、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专业甲级资质证书;工程设计建筑工程、风景园林专业乙级资质证书,工程勘察类专业(工程测量、岩土工程)乙级资质证书;国家发改委授予的工程咨询公路、市政公用工程(市政交通)、港口河海工程、水利工程、岩土工程咨询资质证书。

二、招聘需求

根据公司发展的需要,现特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8人,具体招聘岗位详见“重庆交通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工作人员一览表”。

请有意向的应聘者对照应聘需求,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扫描件及身份证扫描件发到指定联系人邮箱。报名截至时间:2019年1月1日。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工资待遇面议。

 

重庆交通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6日

上一条:我校举办重庆高校“交大设计院杯”乒乓球邀请赛 下一条:重庆交通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诚聘英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