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追寻红色足迹 凝聚奋发力量

2023年06月05日 冉旭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5月23日,交大设计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重庆抗战遗址和馆藏文物,了解抗日战争期间重庆人民艰苦抗战史实,学习抗日英雄坚韧不拔的精神和毅力。

结合导游的讲解,支部党员们学习了李宗仁、张自忠和陈纳德等抗战名将的英雄事迹,看到了重庆民众面对日军长达6年零10个月的轰炸时展现的英勇无畏,每个人都被在民族解放战争中牺牲的爱国将士们不屈不挠的灵魂所慑服。勿忘国耻,振兴中华,通过重温战时重庆历史,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每位先烈都在用自己的力量,撑起了中华民族不屈的脊梁。

支部书记郑罡同志在参观学习后深情的表示,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地面向未来,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我们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继续发扬中国人民在抗战中表现出的顽强不屈精神,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把爱国热情化为建设现代化的动力,在设计院发展过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条: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