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情满冬至 温暖你我

——公司组织员工包饺子吃饺子

2018年12月24日 综合行政部

常言道:“冬至到,家家户户吃水饺”,为了让员工在公司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促进员工之间的交流,冬至时节到来之际,公司组织了一场包饺子吃饺子活动。

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提前下,员工们会聚在公司食堂,合理分工,包出了形状不一各具特色的饺子。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盘盘可口的饺子端上了餐桌。员工们围坐在一起,吃着精心准备的饺子,相互调侃着“多吃点”、“不能再吃了,要吃撑了”这样的话。欢快温馨的场面,如同冬日的暖阳,驱赶了寒冷。

饺子虽普通,其中包含的情谊,却让员工感受了温暖,感受到了公司领导的关怀,同时也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感情。

上一条:喜讯:重庆交通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荣获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下一条:深圳校友会举行2018年度“助航”助学金颁发仪式暨2019迎新春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