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喜讯:重庆交通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荣获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2018年12月24日 综合行政部

近日,重庆交通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凭借长期诚信经营积累的卓越信誉,荣获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2016—2017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人无信则不立,业无信则不兴”。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守合同、重信用”视为企业经营发展的根本,并且在诚信建设、合同管理、守信经营等方面不断完善;坚持以匠心品质在业务技术、服务质量等方面不断提升。这次,公司荣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是社会各界对我们企业诚信建设的肯定和鼓励。

今后,公司将继续坚守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合同签约和履行能力,提升公司业务竞争力,为客户创建精品,为构建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参与完成的“超500米跨径钢管混凝土拱桥关键技术”荣获国家进步二等奖 下一条:情满冬至 温暖你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