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广东片区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9年09月05日 

为提高我院在广东片区的影响力、市场占有率,保证勘察设计质量,促进安全生产,秉承“诚信为本、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2019年8月31日上午,重庆交通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在燕岭大厦18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广东片区座谈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广州分公司、深圳分公司、清远分公司、各驻粤地市办事处、合作方的同事和代表。

会议由广州分公司蒋勇主持,分公司负责人于宏明、蒋勇、刘事莲分别从区域协调、经营政策、技术质量管理方面做了简要讲话,并与广东片区各分公司及办事处代表进行了管理、经营、技术、安全等方面的交流。

参会代表结合各自的经营、生产情况进行了发言,并与广州分公司对口部门交换了意见。座谈会议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参会人员:广州分公司:于宏明、刘事莲、蒋勇、罗文乐、于宏亮、谭嘉辉、王玉玲;顾问:马玉全;深圳分公司:廖智明;清远分公司:刘石春;深圳办事处:余德康;肇庆办事处:张红日、吴娟;江门办事处:张绪斌;中山办事处:刘克坚、何飞、张建军;广州合作方:肖明忠、赵振勇。 

https://ss2.meipian.me/users/72531977/f22bc5a0-cdf4-11e9-ba0e-7dbe9b8df0fd.jpg?imageView2/2/w/750/h/1400/q/80

https://ss2.meipian.me/users/72531977/07493d40-cdf6-11e9-ba0e-7dbe9b8df0fd.jpg?imageView2/2/w/750/h/1400/q/80

https://ss2.meipian.me/users/72531977/a5bcd000-cdff-11e9-ba0e-7dbe9b8df0fd.jpg?imageView2/2/w/750/h/1400/q/80

https://ss2.meipian.me/users/72531977/4d115d20-ce06-11e9-ba0e-7dbe9b8df0fd.jpg?imageView2/2/w/750/h/1400/q/80

上一条:公司喜获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岩土工程(设计)两项甲级资质 下一条:我校一教授科研成果转化在贵州推广应用

关闭